失忆蝴蝶

根本不需要被爱 永远在床上发梦,人总需要勇敢生存,我还是重新许愿。

看剧时刚好想到的,而且你们看第二张图,小辉拿着青瓷杯,青瓷可不就是明诚。


其实背头发型,不戴眼镜的宋总经常会让我幻视到明诚,就有种小辉类诚的感觉。


金丝眼镜也能是一个很好很虐的线索,以前小辉一直戴朴素的塑料眼镜,后来才换成金丝眼镜。


那是为什么呢?看日常剧情就能知道小辉其实很省钱,对外表也不算特别在意,除了正式开会,基本都是工服和家常的毛衣。


那这眼镜就可以合理衍生是明楼寄给宋运辉的生日礼物,法国牌子的金丝眼镜。


宋运辉:这是明老师专门送给我的礼物吗?


明楼:对,小辉现在是东海的一把手,衣着打扮要讲究些。


未说出口的事实:你戴上我的金丝眼镜,会更神似那个和我在一起的他,仿佛我们俩个人的影子都融在你身上。


看见你,就仿佛故人还在。


啧,是不是很爽很狗血。


而且小辉前期好小白兔哦,明老师大概也会教小辉怎么防人,怎么更好地游刃有余开展工作……


脑补出十万字虐文。

评论(1)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